太和医院官方微信荣获湖北省卫健系统“十佳政务微信” 全省市州唯一获此殊荣的医院新媒体

2021-05-31 16:15  

      通讯员  刘承志

      日前,由省委网信办、湖北日报传媒集团、荆楚网(湖北日报网)举办的2021湖北第四届政能量峰会在武汉举行,2021年“湖北十佳政务新媒体”获奖名单正式揭晓,太和医院官方微信荣获湖北省卫健系统十佳政务微信,系全省市州唯一获此殊荣的医院新媒体。

     “湖北十佳政务新媒体”评选活动由省委网信办指导,由湖北日报传媒集团、荆楚网(湖北日报网)承办,旨在宣传推广我省优秀政务新媒体的运营经验,促进我省政务新媒体整体发展,助力我省各级党政部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,助推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。

     太和医院官方微信是太和医院宣传党和国家医疗卫生体制改革、服务广大人民群众、方便患者智慧就医、传播健康科普知识的重要平台,可以开展网上预约挂号、网上交费、检验检查报告查询、智慧停车、专家咨询、科普知识宣传等功能,已成为医院和广大患者沟通的桥梁,在十堰乃至全省都有较强的影响力。此次太和医院官方微信荣获湖北省卫健系统十佳政务微信实至名归,是对其强大功能和巨大影响力的充分肯定。今后,太和医院将继续开发利用好新媒体,更好地服务社会,方便患者就医。